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中甲新军枕戈待旦 球队成绩进步需要获球迷支持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22日10:04
  2011赛季中甲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天津松江和天津润宇隆两支中甲新军已经枕戈待旦,随时可以出征。今日两家俱乐部分别向中国足协上报了主场比赛时间,从时间安排上看,两队均有意错开中超比赛时段,力图吸引更多球迷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天津松江的全年赛程呈现出先难后易的特点,上半年客场较多。由于中甲第7轮松江主场天津奥林匹克中心要举办刘德华演唱会,松江与力帆被迫主客场调换,致使球队将连续征战四个客场(三场中甲一场足协杯),而且四个对手实力都很强劲,这对刚刚冲上中甲的松江绝对是一个艰巨考验。

  在比赛时间上,松江俱乐部将主场比赛全部放在了下午进行,没有一个夜场,以避开晚上中超比赛的黄金时段。

  与同城对手相比,坐镇民园主场的天津润宇隆赛程要平缓很多,大多比赛都是一客一主的循序进行,对手也是强弱各占一半,这对磨合时间并不长的润宇隆堪称利好消息。润宇隆的13个主场比赛时间下午场有7个,从6月5日开始晚场比赛共有6个,大多是在周六进行。

  而本赛季被津门球迷津津乐道的中甲津门德比首回合将于第二轮4月3日15点30分在民园体育场打响,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时间还未最后确定。本报记者 高洪志

  作者:高洪志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