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兵分两路难倒媒体 高洪波电话遥控球队训练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22日10:04
  一支球队在香河备战,另一支球队在武汉集训,两支国足同时展开备战,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这可难坏了采访媒体。据记者了解,两支国足昨天下午分别进行了技战术演练,香河集训的国足23日就要在高洪波带领下出征哥斯达黎加,而留在武汉的国足则需要按照高洪波留下的训练计划,来备战25日的热身赛。

  由于出访任务,在香河备战的国足集结时间要早一些,高洪波带队进行强化训练。而留守武汉的国足在20日开始了首堂训练课。按照原来的计划,高洪波打算亲自带队参加20日到22日的三天集训,然后离开武汉率队出访哥斯达黎加。但因为香河训练的任务繁重,高洪波不得不放弃了武汉的集训计划。这也让助理教练傅博全程负责起本次武汉集训。不过高洪波和傅博每天都保持电话联络,就训练的情况进行交流。

  根据安排,香河集训的国足将在23日出征哥斯达黎加,武汉方面的训练则交给了助理教练傅博和区楚良负责。

  由于近两日武汉恰逢阴雨天气,教练组只好改变一天两练的训练计划,前天和昨天仅安排了下午一堂训练课。值得关注的是,时隔33个月后重回国足的李玮锋,刚刚归队即被任命为国足队长。

  虽然训练一切正常,但人员方面还是出现了一些小情况。按照原先的安排,蒿俊闵在随队参加完这轮联赛后,于21日下午从德国启程回国。但意想不到的是,小蒿赛前接到了紧急通知:新帅朗尼克21日正式到俱乐部报到,并打算在当天带队进行第一次训练,新帅要求全体球员必须准时出席这次训练。一旦朗尼克将训练放在下午,那蒿俊闵就将错过下午的飞机,他将不得不推迟回国时间。不过,国足教练组认为小蒿已经通过了考察,所以25日热身赛前赶到武汉报到即可。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