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90后新星闪耀中国包揽双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2日11:10

  中国田径协会消息,3月20日在瑞士卢加诺举行的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中,中国选手集体性的优异表现令赛事刮起“红色旋风”: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王镇、褚亚飞、陈定包揽了前三名;女子20公里比赛中,刘虹和高妮夺得冠军和季军。

  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1991年出生的中国竞走新星王镇以1小时18分36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一成绩也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同时,王镇也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2分钟。中国竞走名将褚亚飞获得亚军,成绩为1小时18分37秒,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另一名中国小将陈定以1小时19分38秒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季军,值得一提的是:陈定是1992年出生的年轻选手,还不到20岁。

  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同样展示出强大实力:刘虹以1小时29分28秒的成绩夺得冠军;亚军被俄罗斯选手西别列娃摘得,成绩为1小时30分36秒;1991年出生的中国小将高妮以1小时30分45秒的成绩获得季军,高妮的这一成绩也创造了其个人最好成绩。

  记者注意到:在获奖的中国运动员当中,基本都是年轻的运动员,有3名都是90后的选手,有4人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这让我们对中国竞走的未来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