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外援莱昂助阵洪都拉斯 将过招邓卓翔和崔鹏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1:39
  本报记者 李志刚 3月25日、29日,是国际足联规定的“正式比赛日”,在这两天,中国队将分别迎战新西兰队、洪都拉斯队。说起来,中国队的这两个对手与鲁能泰山都很有渊源,新西兰队里有鲁能叛将斯梅尔茨,而泰山外援莱昂也已经入选洪都拉斯国家队名单,届时他将在赛场上与自己的队友邓卓翔、崔鹏过招。

  “莱昂目前已经到了北京,办一些手续后他要去韩国,参加洪都拉斯25日与韩国队的比赛,然后29日再代表洪都拉斯挑战中国队。”21日下午,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赵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莱昂一直是洪都拉斯队的主力球员,洪都拉斯要人心切,我们不能不放啊。”今年年初,洪都拉斯队准备以莱昂为核心备战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但鲁能泰山队认为“该项赛事不是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正式比赛时间内进行的”,坚决要求洪都拉斯队“提前放莱昂来鲁能泰山,参加球队正式训练”。而这一次,鲁能泰山只能是无条件放人。

  邓卓翔、崔鹏、莱昂、买提江、郑铮、高迪,先后有6名球员离开济南,参加中国国家队、国奥队、洪都拉斯国家队的训练及比赛,这给正在紧张备战中超联赛首轮赛事的鲁能泰山带来了极大的困难。赵民表示“有困难只能想办法克服”,“相信伊万能够解决好人员紧张的问题。”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