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训练李娟担任主力 刘晓明:脑袋怦怦疼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3月22日12:07
组图:恒大备战发狠外援暴扣 汤姆洛根若有所思

  由于天津队近来连续客场作战,电视台也少有转播,使刘晓明和天津女排少有露面机会,直到上一场打浙江队时才又与观众见面。昨天,在天津人民体育馆的训练场上,时隔两周,记者再次见到的刘晓明,两鬓冒出更多的白发,干裂的嘴唇没有血色,面容憔悴。

  今晚,与浙江队的第二场半决赛即将打响,面对生死之战,刘晓明在训练场上的喊声比以往更大。为了使天津队在今晚的比赛中更好地把握节奏,刘晓明在队员进攻的同时,呼喊着“一,二,三”的号子,刻意训练队员在打球中的节奏感。队员们扣出好球时,他还大声地喊着:“好球!漂亮!”

  训练场上充满激情的他,当训练结束后却不愿再多说一句话了,解释道:“我脑袋怦怦的疼。”他简短地谈了谈今晚的比赛:“目前队伍状态调整得还可以,队员输了球之后情绪肯定受影响,我还是会尽量做工作,让她们放下输球的包袱。希望天津队把进攻节奏打出来。”

  训练中,刘晓明让队员多打快球:“我们会根据现场的变化随时进行调整,不可能每个球都这样打。希望天津队在保障一传的情况下把二、三号位的快变打出来,少打高点位的球。有些半到位的球我要求队员也要动起来,能跑就跑,至少要牵制一下浙江队的拦防。”

  合练时,客场打浙江队没有上场的李娟出现在主力阵容接应的位置,而老将李珊则在替补阵容一方,直至结束。但是主教练刘晓明对于今晚首发阵容并没有给予明确答复,首发阵容还在斟酌中。

女排半决赛调查,你看好谁进决赛?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