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中超开幕式邀请罗纳尔多 开幕式预算超千万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2:16

   本报讯(浩然)2011年中超开幕式将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明星阵容最豪华的一届开幕式———据悉,中国球迷届时不仅会在现场看到范冰冰、蔡卓妍和零点乐队等娱乐明星,而且有望看到罗纳尔多等国际名人。

  2011赛季中超开幕式将于4月2日晚7点半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4.8万观众到场。虽然中超公司为恒大方面拨出的开幕式经费只有10万元,但是据知情记者透露,财大气粗的恒大开出的中超开幕式预算经费远超1000万元人民币。为了让这个开幕式完美、成功和别具一格,恒大还邀请了亚运会开幕式的创作团队来策划。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