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挑外援必须是大牌 澳洲新星国脚携冠军铁腰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3月22日12:44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敲定了最后一名外援。除已在球队征战两年的巴西后卫埃雷尔森外,新赛季江苏舜天队4名新签外援中多位是国脚。

  球队在土耳其拉练期间,来自罗马尼亚的前锋达纳拉赫踢了两场教学比赛,通过其在比赛以及训练中的表现,达纳拉赫获得了教练组的认可,俱乐部与其签定了一份1+1的合同。在后腰位置上,俱乐部选择的是来自秘鲁的德拉哈扎,这位28岁的秘鲁国脚曾在2004年作为主力随队夺得过南美超级杯冠军,俱乐部与其签订了一份2年的合同。在中后卫的人员选择上,俱乐部签订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威尔金森,合同形式是租借半年。同样来自澳洲的布鲁斯成为球队最后签订的外援,作为一名前锋,布鲁斯效力于澳超黄金海岸队,也是江苏舜天4名新援中最年轻的一位,今年只有23岁,他已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打了8场比赛。其合同形式是租借半年。威尔金森和布鲁斯近日将抵宁和球队会合。

  4位新外援与俱乐部的合同都已签订,但由于国际足联的TMS球员转会系统出现故障,威尔金森和布鲁斯的转会手续还未完全履行完。对于此事,俱乐部正在积极地与中国足协等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与联系。

  本赛季的外援选拔工作,俱乐部严格把关,拒绝水货。德拉哈扎、威尔金森、布鲁斯都是各自国家队成员,具备一定的水平和实力,值得球迷们的期待。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