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葡萄牙豪门与国安争外援 帕切科:另有更强人选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2日12:56

  本报讯 (记者 张磊)在上海集训的北京国安队,本周中将返回北京,进行联赛最后阶段的冲刺训练。从接手球队到现在,帕切科表示球队的情况越来越好,他说:“我们的队员每天都在进步,他们都想学东西,有取胜的野心。”不过,外援不到位仍是国安的心头病。据葡萄牙媒体报道,里斯本竞技队也看上了苏古,外援争夺战又打响了。

  据帕切科亲口介绍,罗伯特是他第一天来国安的时候就看上的球员,当然另外几名球员也是他推荐的人选。目前,苏古被认为也已经与国安队达成共识,有望在本周四抵达国安。

  在此之前,国安首先要为球员办理好注册的手续。由于外媒报道称葡萄牙豪门也看中这名球员,能否如约抵达北京又成疑问。“如果他来不了也许我们还会有更好的人选。”帕切科说在罗伯特来到球队之后,一有时间就拉着他进行沟通,“与后卫和中场相比,我们前锋的得分能力还是不够。”帕切科说。

  球队仍有不足,但帕切科已经满意现在球队的表现了,“比一个月之前强很多了,我们的队员非常有经验,也都充满了取胜的欲望,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帕切科说。只是,最近各级国字号球队的抽调球员对国安的训练造成影响。即便苏古能够入约到队,也无法与队友获得更多的磨合时间。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