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确认三主力复出 新星遭曼联阿斗爆铲休半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2日11:30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第30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博尔顿,凭借着替补上场的贝尔巴托夫终场前补射绝杀,1-0绝杀对手赢得一场关键胜利,在冲击联赛第19冠的道路上迈出关键一步。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弗格森惨遭英足总禁赛五场,所以对博尔顿的比赛,苏格兰老头只能坐在看台上观战,此后三场比赛和一场足总杯赛事亦是如此。此外,对阵博尔顿的比赛,弗格森还有烦心事,刚刚复出的年轻中后卫埃文斯染红,直接被红牌罚下,接下来三场比赛他与弗格森一样,只能在看台上度过了。庆幸的是,曼联即将度过伤病危机。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按照赛程安排,本周末将为期两周的进入国际足坛A级赛事比赛日,曼联得以在这个时间上喘口气,伤病危机得以缓解。日前,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球队三名主力球员将在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复出。“国家队比赛日的到来,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个好事。我们将得到两周的休息时间,这段时间能帮助我们的伤员及时恢复。5分的领先优势很好,阿森纳手中还有一场补赛,但我们不需要担心他们能否在补赛中赢球。如果我们迎回所有的主力球员,我们将有很大的机会夺冠。”

  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采访时表示,队长维迪奇、朴智星和弗莱彻在两周后均能够回归。“对博尔顿的比赛时,我本想让朴智星上场,当我们只剩下10人作战时,我们就变得谨慎了起来,但我将会让朴智星出战两周后客场战西汉姆的联赛。此外,维迪奇届时也可以复出,希望弗莱彻也能回来。”据统计,国际足坛A级比赛日,曼联将有八名球员出战成年队和青年队(U21)的国家队赛事。与此同时,对博尔顿比赛中曼联球员中后卫爆铲霍尔登的暴力事件也有了下文,博尔顿官方宣布,美国国脚重伤断腿,将休战半年,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足总杯半决赛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以及今夏北美与加勒比海金杯赛事。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这是美国中场霍尔登近一年多以来第二次断腿,上一次是去年2月份,当时博尔顿与曼城的比赛,霍尔登被荷兰国脚德容铲断腿,虽然他最后赶上南非世界杯,但只在对英格兰的比赛中亮相4分钟而已,霍尔登长时间都在恢复状态。遗憾的是,霍尔登刚刚将状态调至最佳,再次又被埃文斯给铲断腿!据悉,曼联中后卫埃文斯在赛后打电话向霍尔登道歉,美国中场也随即在自己的推特中证实,“刚接到了埃文斯的一个真诚的电话,他诚挚的希望我能够最好的恢复,他真的不是有意的,不幸是比赛的一部分。再次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没有我的球迷,我什么都不是。今天晚些时候我将会在伦敦接受手术,然后开始康复之路。”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