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1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1花滑世锦赛动态

金妍儿状告经纪公司 欲讨回自己应得的8亿韩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3:01
  晚报讯 因日本花滑世锦赛意外取消,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已于20日从美国洛杉矶的训练营返回韩国。同一时间,她的律师事务所传出消息,金妍儿已经将自己原来的经纪公司IB sports告上法庭,称要讨回自己应得的8亿多韩元(约合464万元人民币)的款项。

  据金妍儿律师事务所透露,韩国当地法院已在16日开始审理此案。“IB Sports公司拖欠了本应属于金妍儿的8亿9400万韩元 (约合79万4766美元)的款项,因此金妍儿决定使用法律的武器为自己讨回公道。 ”

  早在2007年,金妍儿就曾更换过一家公司。由于觉得原公司给的分成不够,她“跳槽”到IB Sports公司。虽然原公司曾经状告过IB Sports,但该案还是以金妍儿和IB Sports的胜出而告终。在2009年世锦赛夺冠、2010年冬奥会摘金之后,金妍儿的人气扶摇直上,成为媒体和广告商竞相追逐的对象。去年4月,金妍儿离开IB Sports公司,和母亲一起创办了一家公司。

  如今,金妍儿再度与经纪公司发生分歧,并告上法庭,令外界大感意外。据IB Sports公司发言人则表示,虽然公司欠了金妍儿一部分款项,但是金妍儿也欠了公司的一些钱。由于双方存在意见分歧,此案暂时未有定论。

  作者:徐明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