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漫画:鲁俊应聘中超新老总 球队大佬称不识其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2日13: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中超公司董事会在中国足协召开,历时3小时20分钟的董事会议上,首先通过了郎效农的辞职申请,随后讨论并通过了对新任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的任命;不过,新任中超老总鲁俊的上任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可以说参加董事会议的老总们结结实实的给了鲁俊一个下马威,一记杀威棒。

  几位参加会议的老总们在会议结束后都对搜狐体育表达了这层意思:“不是随便推荐一个什么人,我们就要说好,唱赞歌,鲁俊是谁,我们这些老总都不知道,中超公司选择一个总经理,我们总得知道这个人多大岁数,过往的从业经历,未来的工作设想,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不可能通过任命。我们作为中超董事会的成员,代表的是整个中超俱乐部的利益,我们要对整个中超俱乐部负责。”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