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1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1花滑世锦赛动态

花滑世锦赛受影响 日本退出亚洲国家没可能接办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4:23

  本报讯(记者 曾耀莹)日本宣布放弃举办2011年花滑世锦赛,国际滑联考虑日本情绪,表示中国等亚洲国家绝没有成为日本替代者的可能。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滑联在瑞士洛桑总部宣布,日本滑联已放弃今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的举办权。

  今年花滑世锦赛原定于3月21日至27日在东京举行,但因为日本遭遇强震,最初打算坚持举办比赛的日本滑联不得不放弃举办权。

  国际滑联正在全力寻找日本替代者,国际滑联主席透露,世锦赛很有可能将在北美或者欧洲举行。

  国际滑联发言人瓦尼埃告诉记者,新的花滑世锦赛举办地绝对不是亚洲城市。“我们不可能到中国、中华台北或者韩国举行花滑世锦赛,”国际滑联主席钦宽塔表示,“那对日本不公平。”

  国际滑联要求有兴趣举办2011年花滑世锦赛的国家,在本周四前提交正式的申请书。目前,俄罗斯、芬兰还有美国都表达了想要成为替补者的意愿。

  加拿大滑冰协会执行主席威廉姆斯表示,加拿大冰协如果能够找到合适的举办地点,也将递交申请书。

  国际滑联主席钦宽塔希望本周四或者周五,国际滑联就能找到合适的城市举办本届花滑世锦赛。“我想我会在4月底或者5月初在欧洲或者北美举办2011年花滑世锦赛。”钦宽塔主席说。

  2011年将没有花滑世界杯。原定于4月在日本横滨举行的国际滑联世界团体赛将推迟至2012年4月14日至17日举办,国际滑联已经跟日本方面达成了此项协议。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