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海选总经理出炉 是内定还是择优录取?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4:32

  时事 中超公司总经理公开招聘一周来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体坛周报》昨天提前爆料,中超公司董事会讨论只是走一个流程,不出意外,原任深圳观唐广告总经理的鲁俊将走马上任。果然,昨天下午,中超公司就正式发布通报,宣布聘请鲁俊为新任总经理,任期三年,年薪24万。

  实说

  于洪臣(中超公司董事长):“鲁俊符合条件,我们也是择优录取;我最看好鲁俊的主要是他企业管理、商务运营、品牌打造和营销方面的优势。我不知道内定的说法是怎么来的。这是中超董事会通过民主表决来决定的,程序是合法的,我对内定的说法不认可。”

  马德兴(体坛周报著名记者):“从投简历到现在并没有接到任何中超公司的电话,事实上我也没指望有什么结果,但我知道自己是符合标准的。我参加这次竞聘,只是想看看,中超公司的这个海选能搞到什么程度,看看他们能把这事情做到什么无赖的程度?”

  王奇(中体产业竞赛集团副总裁):“足协收到了40多份简历,最后接到面试通知的却只有7人,上午3人,下午4人,上午3人中就有鲁俊。我其实早知道人选已经内定了,我投这个简历其实就是挑战内定,我开始的时候还觉得好玩,现在我真是懒得跟他们玩,也懒得说他们什么话,只能说,中国足球这么搞,只能是个笑话。”

  陈俊(体坛周报记者):鲁俊与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总经理许文星等私交甚笃。在中超公司发出总经理招聘通告后,朱骏公开表示不会参加竞聘,或许他当时已经知道自家兄弟将上位。

  体坛网网友:“学历:大学本科。年龄:40-50周岁(身体健康)。外语:英语四级以上。其他:1、有5到8年从事公关、广告、体育产业等领域并担任主要负责人的经历……”这简直就是为鲁俊量身定做的,除了他谁还能选上?重庆晚报记者 范天亮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