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恒大地产打造豪华中超开幕式 孕育新的联赛经济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3月22日09:02
  5000万+8巨星+亚运会团队

  5000万投入、8巨星献唱、中超开幕式首入广州……

  4月2日19时30分,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将举行盛大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这场由恒大地产打造的开幕式虽未正式开启,但已被载入史册。

  5000万打造“最豪华”开幕式

  这场由恒大集团斥资5000万打造的“史上最豪华”的中超开幕式,虽未露面,便已经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

  众人关注的一大焦点便是八大巨星将莅临现场,并将联袂献唱。此次中超开幕式得到了全球音乐人的积极响应,当晚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周晓鸥等八大巨星将出现在开幕式现场。

  除了演艺巨星的光彩夺目外,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的鼎力加盟也为此次中超开幕式增添了不少光彩。为展现中国足球在经历考验之后浴火重生,再度启航,恒大集团邀请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倾力打造超级盛典,这将是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史上首个由国际先进的团队操盘的开幕式。开幕式当天,将有6万多名热情的球迷涌入现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投入巨资为球迷免费准备了球迷服、围巾以及其他各类物品,把开幕式及揭幕战营造出一场热闹非凡的球迷大联欢。

  中超吸引力空前增强 孕育新的联赛经济

  在广州足球降级后,恒大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点燃了球迷的热情,并用球队的胜利回报球迷。成功冲超后,恒大继续用无微不至的关心与服务回报球迷对中国足球的支持。

  恒大视球迷如上帝的服务态度已在中国足球联赛各级俱乐部中产生表率作用,有利于增强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

  在中国足球反黑风暴的环境下,恒大打破了过去几年国企俱乐部对联赛的垄断,其对中国足球巨资投入和成功的职业化和市场化运作,催生了中超黄金期,创造了中国足球繁荣,并将产生鲢鱼效应,鼓励更多新的民间资本参与其中,甚至重新吸引一些曾因失望于中国足球环境而退出中国足坛的企业再度回首。而中超传播口碑的提高,体育产业化的提升,将带来可观的市场收益,孕育新的联赛经济。

  本报记者 陈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