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4月3日浐灞揭幕战对辽足 众球员信心足充满期待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4:35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邓旭) 尽管中超联赛具体赛程尚未确定,但是昨天记者从浐灞俱乐部获悉,陕西人和浐灞队将在4月3日主场迎战辽宁队,就此揭开新赛季联赛的大幕。

  中超联赛赛程早在上月就初步定了下来,当时各场比赛大致都在4月1日、2日进行,考虑到电视转播等因素,开幕式放到4月2日19点30分,地点是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恒大俱乐部将投入5000万巨款,全力打造一次空前的开幕式盛宴。新赛季首轮,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辽足。“我们今年首场比赛在3日下午,具体时间应该是3点半吧,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开门红。”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告诉记者。

  对于新赛季,浐灞将士信心十足,充满期待,不过由于大部分主力队员如今都被上调到国家队、国奥队,因此“西北狼”备战受到很大程度影响。主教练科萨就表示,“我们备战面临着人员不整,一下要走掉8名队员,这种情况就会非常困难。”据了解,浐灞队众多国脚要到3月底才能归队,也就是说,留给科萨演练阵容的时间会非常紧促。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