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广东宏远移师宁波备战 李春江:对八一知己知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刘爱琳
2011年03月22日14:46

    搜狐体育讯 本报宁波电 宁波的天空飘着小雨,冷风吹进衣领让人直打哆嗦,所有的一切看起来与往常似乎并没有什么两样,对于广东东莞银行来说,八一是个再也不能熟悉的对手,备战工作都在按部就班进行着。

  为了便于与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汇合,华南虎将士选择提前一天出征。当大部队抵达宁波机场时,李春江带领的全明星球员早已在大巴车里等候大家。“这不是苏伟吗,全明星啊!”刚一走上大巴,杜锋看到苏伟立刻调侃起来,从队员的谈话中丝毫体现不出季后赛的感觉。

  “季后赛马上开始了,八一是我们第一个对手,希望大家将常规赛最后阶段那种气势拿出来。”训练开始前李春江做了简单的动员。

  与常规赛相比,球队的训练并没有什么特别,唯一的变化来自积臣,这也是他以新身份加盟球队后的首个客场之旅。“两年没来了,场馆里面还是那么冷。”积臣走进雅戈尔体育馆时说。训练中积臣显然还没有适应自己的新角色,他虽然很想努力,但并不清楚一名教练该做些什么。最后的对抗练习中,他再次充当了陪练的角色。

  “我们和八一打了这么多年的比赛,双方可以说是知彼知己,不过在我看来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只要发挥出自己的东西就可以了。”李春江说。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