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朗多郁闷度过低迷一周 场均助攻6个已影响球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22日14:53

  与前半赛季相比,最近朗多的状态实在是相当低迷。他已经连续5场比赛得分、助攻都没能上双。他的发挥也直接影响到了凯尔特人的成绩。

  对于这样的表现,很多人都在猜测朗多是不是脚踝出现了新的伤病。在3月17日战胜步行者后,加内特曾经表示,朗多是带伤作战。“朗多他一直带伤比赛。当他在场上的时候,他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但是他确实打得很煎熬。”加内特说,“有些比赛他的上场时间很长,而他的对手都不是好对付的角色,他要对位达伦·科里森和德隆·威廉姆斯这些球员,他在这些对位上付出的精力更多。”战胜黄蜂后加内特表示,朗多的伤更重了。

  但里弗斯认为朗多只是状态不好而已,并不是受到伤病的困扰。“我认为他一直打得很好,打球很有活力。他只是最近的状态不好,没有打出我们需要的那种速度。很多时候当你开始投不进球时你就会胡思乱想。但是我要说,每个人,即便是最伟大的射手,比如雷·阿伦也会经历这样的情况。我并不担心朗多。”

  本赛季朗多一直受到足底筋膜炎的困扰,但是朗多本人却并不承认自己有新的伤病,他认为自己最近的挣扎与伤病无关。“每个人都跟我说同样的话,所有人都在问我,‘你是不是受伤了?’”朗多说,“我很好,整个赛季有82场比赛,这是个漫长的赛季。我觉得自己没问题,你们太认真了。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伤痛,但我不觉得伤病在影响我。我还在上场比赛,只是打得不好而已。”

  不过朗多也承认,自己最近在防守上的状态也不好,没能融入到球队之中。“这很难讲,我不能找借口。球队的进攻没有创造性,大家都不在状态,但我只能代表自己。我是这支球队的控球后卫,所以我必须做得更好。”

  无论朗多的脚踝是否受伤,凯尔特人都要接受另一个坏消息。在与黄蜂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朗多在一次防守中与加内特撞到了一起,手部受伤,他也不得不回到场下冰敷。最近两周,朗多在比赛中都会把右手小指包扎起来,而这次意外加重了他的伤势。赛后朗多表示,他的手只是撞了一下,“那时候感觉像骨折了一样。”随后他笑着说:“如果球队一直赢下去,我不介意休息几场。”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