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新掌门上台表决心 鲁俊:我将义无反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5:03

   昨天在记者见面会上,中超公司新掌门鲁俊 表示:“我和我的团队,将义无反顾,竭尽全力,不断提升中超公司的经营能力和经营状况。”

  随后,他自我介绍:“我是运动员出身,练田径的,后来一直从事广告行业,主要是品牌管理和公关。2008年开始接触体育行业,在2010年有了很深刻的接触,也是在那一年跟中国足协有了很深刻的接触,加深了对中超公司的亲密感,我也有信心把未来的道路走好。”

  鲁俊说:“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跟中超公司有频繁的接触,中超公司作为最专业的赛事管理公司,在经营层面有很丰富的经验,足球是很开放的项目,未来还有很多挑战和空间,过去留下很多好的东西,我会发扬光大。我也会带领中超公司,打造真正意义上的赛事运营。”

  不过,在之前接受采访时鲁俊曾坦承:“坦率地说,对于中超联赛、中国足球 这个领域,我也不是很熟悉。我以前从事广告工作,也搞过产业方面的事务,在做广告等方面还是有一定经验;但如何更好地嫁接到足球项目上,尤其是足球产业的开发,需要一个过程。对我本人而言,这确实是一个挑战。做这个工作跟我以前做公司,属于完全不同的性质。对我而言,挑战更大,但同时也更是一个机遇。”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相关链接

  鲁俊是谁?有人说是“广告人”,有人说是“范志毅 的同学”……这些说法都没错。

  45岁的鲁俊掌管深圳观唐广告公司,但公司在深圳业界排不上号,公司主页也看不到多少介绍。这家公司代理的最重要客户,就是去年赞助中超联赛的新飞电器公司。在此之前,他一直做报纸、杂志等媒体的广告代理,之后逐渐和体育挂上钩。

  鲁俊正式和足球产业联系上是在2007年。经人介绍,他认识了中体明星公司总经理王奇,后者当时在组织奥运拉拉队选拔赛,鲁俊代理的新飞电器希望赞助。中体明星公司下属有支中国明星足球队 ,后经过多方商谈,“新飞”成了明星队的赞助伙伴之一。自此以后,观唐公司逐渐从事与体育产业 相关的活动。

  2008年,鲁俊随中国明星足球队赴云南参加活动,把退役的国脚范志毅也叫了过去。鲁俊和范志毅都是上海人,而且居然是同学。鲁俊称,到云南之前,双方已有20多年未联系。

  2010赛季,在鲁俊的撮合下,新飞电器赞助中超联赛。这是鲁俊第一次和中国足球打交道。 ·林本剑·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