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保持好状态迎双线作战 泰达请“跳水女皇”授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5:15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亚冠两连胜之后,泰达队即将迎来“双线作战”,考验也将更加严峻,因此保持好的状态就成为近一段时间训练的重点。

  主场战胜大阪钢巴队后,李玮锋和于大宝前往武汉向国足报到,教练组也给队员们放了两次共三天的假,希望他们进行充分的休整,以好的状态迎接4月1日的中超首战以及4月5日亚冠与墨尔本胜利队的关键一役。近两天津城出现扬沙和大风的恶劣天气,但队员们训练的心情并未受到影响,哈恩也对队员们的状态感到满意。

  发挥出好状态不难,但保持下去却是难题。从3月15日到4月1日,泰达队两场比赛之间相隔半个月,而随后的比赛密度基本都是一周双赛,想要延续良好的势头确实让俱乐部煞费苦心。经过研究和考虑,最终俱乐部请来了两届奥运会女子跳板冠军、昔日中国的“跳水女皇”高敏,她于今天中午来到体育宾馆为泰达将士们现身说法,传授如何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

  伴随着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泰达队面临的困难也会越来越大。尽管如此,但大家还是希望能延续胜利。“亚冠开门红了,联赛开门也要红啊,呵呵!努力,加油!”张晓彬在微博中袒露心声。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