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大手笔催生中超黄金期 如此义无反顾因两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5:20

  5000万打造空前的中超开幕式,让不断制造“大手笔”的恒大再次成为国内足坛关注的焦点。到底是什么让恒大如此义无反顾地投入?答案只有两个:球迷和商机。

  尽管中国足球的水平远称不上世界水平,但中国球迷对于足球的热爱却绝对是世界水平的。多少年来,不断为国足伤心的球迷对足球始终不离不弃,在中国足球处于低谷期之时,广大球迷依然给予着巨大的热情和支持。正是被球迷的真情所感动,在广州足球降级的关键时刻恒大挺身而出点燃了球迷的热情,并用球队的胜利回报球迷。成功冲超后,恒大继续用无微不至的关心与服务回报球迷对中国足球的支持。恒大视球迷如上帝的服务态度已在中国足球联赛各级俱乐部中产生表率作用,增强了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吸引了更多人重新关注中超。

  在赢得球迷认可的同时,恒大在中国足球“反赌打黑”的大环境下,打破了过去几年国企俱乐部对联赛的垄断,对中国足球进行巨资投入和成功的职业化、市场化运作。可以说恒大的出现,客观上提高了中超的口碑、提升了体育产业化、带来了可观的市场收益、让新的联赛经济正在孕育。而连锁反应也随之而来,更多的民间资本重新参与到足球当中,比如万达等曾因失望于中国足球环境而退出中国足坛的企业再度回首。

  伴着奇迹与争论,恒大在坚定地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不可否认,正是在他的催生下,中超的黄金期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