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天津松江为新赛季壮行 成员集体亮相吹前进号角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5:21

  本报讯 昨天下午,天津松江队新赛季壮行会在天津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天津松江队全体成员与广大球迷一起吹响了征战2011赛季中甲联赛的号角。

  昨天的壮行会,天津松江俱乐部首先公布了上赛季松江队最佳球员和最佳进球的评选结果。小将朱海威获得了松江队2010赛季最佳球员奖项,王鹏则得到了最佳进球的奖杯。随后,俱乐部总经理郝海东发表了俱乐部新赛季的宣言,郝海东表示,松江队新赛季的任务是保级,而目标则是冠军,他希望在2011赛季结束时,球队可以带给天津球迷更多的惊喜。最后,主教练德维尔德为新赛季加盟球队的6名内援和4名外援披上了松江队的战袍。德维尔德在最后说道:“我希望所有的新人都能够尽快和我们成为一个整体,希望他们能够打开自己禁锢的思想,融入这个多元化的球队当中,2011赛季,我们的球队会拥有多元化的文化,大家必须互相学习,才能取得成功。”

  松江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于本周日下午在“水滴”打响,对手是延边队。 (张文元)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