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紧追AC阳光灿烂 “老虎”伍兹再结新欢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3月22日15:35

  返潮的天气,预示着春天真正到来。体坛的春日,却是阴晴各异,国际米兰追分追得酣畅淋漓,阳光灿烂;伍兹又识新欢,春情荡漾。当然,也有郁闷者,比如费迪南德,他因为被卡佩罗收回了队长袖标,而开始炮轰英格兰主帅。至于重返国家队的李玮锋,倒是获得一份大礼——队长袖标。

  主角:国际米兰

  啥事:小胜莱切,仅落后AC米兰2分

  心情状况:晴好

  自助天助的国际米兰最近便时来运转,不仅在欧冠赛场上抽得好签,在联赛的末段更是频频发力。昨日,凭借帕齐尼的在52分钟的入球,国际米兰主场1:0小胜莱切,与AC米兰差距缩小到2分。另一追分队伍那不勒斯昨日也以2:1战胜卡利亚里,在意甲积分榜上,AC米兰以62分排名第一,国米积60分紧随其后,那不勒斯以59分名列第三。

  惊险战胜莱切后,国米上下如释重负,由于本周末和下周中是国家队比赛日,国米客场挑战AC米兰的巅峰对决要到两周后才进行。

  国米主帅莱昂纳多赛后表示:“米兰德比不一定是冠军争夺的最关键一战,其后还有7轮比赛的21分去争取。”本赛季,前任主帅贝尼特斯曾使国米最多时落后AC米兰13分之多,莱昂纳多执教国米只有3个半月,他的到来可谓立竿见影。莱昂纳多上赛季还在AC米兰执教,这位前AC米兰球星和主帅有机会了结与老东家的恩怨情仇。

  闪评:国米如能在米兰德比获胜,就能重返积分榜第一。不过,意甲冠军争夺不完全在米兰双雄之间展开,那不勒斯一定特别盼望米兰德比战成平局,那就可能使排名第三的他们有机可乘。

  帕齐尼(右)助国米取胜

  主角:“老虎”伍兹

  啥事:认识富二代女友

  心情状况:转晴

  这边伍兹前妻艾琳刚在距离泰格新居所十几公里的地方买了座1200万美元的豪宅,这边伍兹又出“花头”了,他被爆料与年仅22岁的阿莉丝·拉赫蒂·约翰斯顿约会,不过这位阿莉丝可不仅仅是个女大学生,她还是伍兹所属经纪公司IMG高管的继女。

  阿莉丝·约翰斯顿的生父是圣路易红雀队投手杰夫·拉赫蒂,她的继父是IMG的高管阿里斯泰·约翰斯顿。根据报道,阿莉丝最近几周都与伍兹在一起,她还被目击上了伍兹的私人游艇,更有消息说,伍兹一见这姑娘就坠入情网,他们已经交往了几个月。阿莉丝的生活照证明,她跟埃琳是完全两种类型的姑娘。比伍兹小13岁的她青春可爱,但比艾琳少了些端庄。

  闪评:性丑闻爆发之后,整整16个月,伍兹没能赢得任何冠军。去年年底,他的状态看上去有些起色,但一个冬天之后又出现了摇摆。伍兹一直说自己有许多家庭任务,所以不能一直参赛。不过现在看起来,他在陪伴两个孩子的同时,也在抽空谈恋爱。

  伍兹新女友阿莉丝

  老虎风流本性不改

  主角:李玮锋

  啥事:重当中国男足队长

  心情状况:晴好

  33个月之后,33岁的李玮锋重新回到国家队,据媒体昨日报道,国家队第一次队会上,教练组宣布的第一件事就是李玮锋与杜威两人出任本次国家队的双队长,这是高家军送给大头的回归礼物。

  让李玮锋重新出任队长的职务是由高洪波和教练组在之前北京的碰头会上一起做出的决定。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主要还是考虑到了李玮锋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他在队中的带头作用。

  而对于队长这样的任命,李玮锋有着特殊的理解,他说:“在场上不仅应该有一个队长,其他10名球员也都应该把自己当成队长,只有大家都负起责任来,球队才会成为一个整体。”

  闪评:从曾经的刺头到大头再到如今给小队员们“带头”,李玮锋改变的,不仅是年龄,还有自己的责任。

  李玮锋的心情看起来不错

  主角:费迪南德

  啥事:炮轰卡佩罗

  心情状况:暴雨

  卡佩罗日前宣布,切尔西队长特里将恢复英格兰永久性队长的职务,而原队长、曼联中卫费迪南德交出袖标,退任第二队长。这一决定让费迪南德非常不快,他甚至私下指责卡佩罗不会做人,缺乏对自己的尊重。

  昨日《镜报》称,费迪南德和卡佩罗“开战了”,曼联后卫对于自己受到的待遇十分恼火。该报一个和费迪南德关系密切的线人透露说:“费迪南德对于卡佩罗的做法非常恼火,他称对方的这种行为根本就是违背承诺、缺乏尊重甚至缺少教养。关于队长的任命决定,费迪南德都是从报纸上读到的。卡佩罗到现在还没有和里奥谈过。”

  闪评:显然,卡佩罗此番将队长袖标交还给特里,已经引发新一轮的英格兰国家队队内危机。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