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张庆鹏全明星现场晒浪漫 体坛求婚必杀技大盘点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3月22日15:38

  前晚的CBA全明星赛,新疆队队员张庆鹏现场求婚,数万名观众见证他最幸福一刻。实际上,虽然体坛的男人给人大大咧咧的感觉,但实际上众人都是制造浪漫的高手。

  除了张庆鹏外,体坛的求婚史上还有哪些“必杀技”值得参考?

  招数 :顺水推舟法

  代表人物:田亮

  田亮向叶一茜的求婚发生在游泳池边,叶一茜向田亮提要求了,“以前不认识你,没见过你跳水;认识了你,还是没见过你跳水。不如,跳一个给我看。”田亮顺杆子上了:“好啊,你答应做我老婆,我就跳!”“你跳了,我就做你老婆。”叶一茜爽快地应承下来。最终叶一茜便成了田太太。

  招数 :众目睽睽法

  代表人物:赵宏博、杨威、仲满等

  这种求婚法类似张庆鹏,就是在公众场合求婚,成功率其高无比。

  比如杨威是在湖北电视台举行的奥运健儿颁奖晚会上,捧出27朵玫瑰(寓意“爱妻”)向未婚妻杨云求婚的。无独有偶,另一奥运冠军仲满则是在央视的中秋晚会上向未婚妻武宗文求婚。又如2007年3月21日,赵宏博在夺得职业生涯第三个世锦赛冠军之后,跪地向拍档兼女友申雪公开求婚(上图))。

  招数 :亲情攻击法

  代表人物:奥尼尔

  2003年的情人节,大鲨鱼亲自下厨做羹汤,为香妮烹制了一顿最值得铭记的晚餐。为此,鲨鱼还提前偷师,他提前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学会了简单的几道菜,并在情人节当天亲自演习。香妮感动得无以复加,当即答应了求婚。

  类似的招数帕克在向伊娃求婚时也做过,可惜这两对都没能走到最后。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