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斥资5000万元约请八名星 打造最奢华中超开幕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22日15:48
  陶喆、古巨基、容祖儿、阿Sa、孙楠……众多演艺界明星将同时登台亮相,不要以为这会是一场巨星演唱会,它只是中超的开幕式。昨晚,记者从广州恒大俱乐部得知,4月2日晚新赛季的中超开幕式上,他们将邀请八大歌星献唱,为球队首个主场造势。“整个庆典花费将超过5000万元。”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4月2日晚7时30分揭幕,升班马广州恒大争取到了开幕式的承办权,这也是中超开幕式首次落户广州。不过,恒大方面显然不想简简单单就踢一场球而已,为了营造气氛,他们甚至邀请了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的团队来操作。对方承诺,中超开幕式将参照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的规格。恒大俱乐部表示:“这将是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史上首个由国际顶级团队操盘的开幕式,届时球迷们将欣赏到一场规模空前、异常华丽的中超开幕盛典。”

  据恒大方面透露,当天将有不少重量级演艺明星出席,其中包括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和周晓鸥八大明星。尽管在之前的甲A或者中超开幕式上,也曾出现像周杰伦、零点乐队这样的娱乐界嘉宾,但还从未有过阵容如此庞大的明星队伍来为联赛助兴,将其称为一场演唱会也不为过。

  除此之外,开幕式当晚还将有场面宏大的烟花表演。由于恒大的主场越秀山体育场正处在越秀山公园当中,无法燃放烟花,俱乐部特意把开幕式搬到了天河体育场。而天河6万多观众席的容量,也是越秀山的3倍。

  尽管内容丰富,开幕式的门票却是出奇的便宜,最低的仅50元,最高的VIP票也不过500元,甚至低于许多普通联赛场次。可以想象,当晚的天河体育场将出现爆满的场景。

  八大歌星助阵、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操办、盛大烟花表演、6万球迷涌入……不用怀疑,有如此多的噱头,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以一个史无前例的热闹开场吸引无数人关注的目光。

  本报记者 关尹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