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波黑前国脚加盟力帆 曾获克罗地亚联赛最佳射手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3月22日16:42

  本报讯(记者 莫廷勇 实习生 戴晓枫)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困扰力帆的破门乏术这一难题,或许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甲联赛中得以解决。曾代表波黑国家队出场的前锋泽里克尔·特克斯昨天晚上飞抵重庆,尽管力帆俱乐部方面对其是否加盟未置可否,但根据球员转会动态方面最权威的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显示,特克斯现效力的俱乐部一栏已经变为重庆力帆。这也意味着该球员实际上已经与力帆达成了加盟协议。

  据《转会市场》网站上的资料显示,现年30岁的特克斯身高1.81米,曾在多家克罗地亚俱乐部以及波黑俱乐部效力,并在2008年时代表波黑国家队在对阵阿塞拜疆的友谊赛中出场。在效力克罗地亚扎达尔俱乐部期间,特克斯曾于2007~2008赛季拿到过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克罗地亚最高级别联赛)的最佳射手,其登场亮相的29场比赛中共打进了21球,表现相当抢眼,身价评估达到了150万欧元。但之后由于受伤的缘故,其状态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在之后的几个赛季里都没有太显眼的表现,本赛季作为扎达尔的队长,在13场比赛中仅仅打进了3球,身价评估下降到了30万欧元。

  昨天晚上,特克斯已经飞抵重庆,并与俱乐部高层以及教练组见面。据了解,教练组此前已经通过录像带以及比坎尼奇的介绍对特克斯有了一定的了解,但对于其状态还没有太大的把握,因此还需要通过训练和队内对抗来进行观察。但就算其表现出来的状态并不如人意,教练组要想换人也没有可能,因为据《转会市场》网上显示的资料,特克斯现效力的俱乐部已经变更为重庆力帆,也就是说该球员实际上已经加盟力帆,否则该网站不会变更其资料。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方面也没有否认特克斯已经加盟。如此一来,本赛季力帆的锋线实力将变得空前的强大,一旦两名锋线外援完成与球队的磨合,力帆本赛季或许会给球迷带来意外的惊喜。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