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世锦赛中国排第四 瑞典防守出色中国队败北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5:03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昨天深夜,在丹麦举行的2011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单循环比赛中,中国女子冰壶队以5比7负于冬奥会冠军瑞典队,目前以3胜2负排名第四。

  昨晚在与瑞典队比赛前,中国女子冰壶队还与目前最大的黑马捷克队进行了交锋。中国队以9比3拿下捷克队,取得世锦赛三连胜。

  中瑞之战,瑞典队沿用了冬奥会时的阵容,中国队耐心地与瑞典队周旋,并以3比2领先。第6局中国队前三垒出现失误,导致瑞典队连得3分,以5比3反超。第7局,中国队艰难拿到1分,追至4比5。第8局瑞典队后手拿到1分,又以6比4继续领先。而后,瑞典队防守出色,中国队5比7负于对手。J087

  作者:孔宁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