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半场战报-冰壶女队3-1苏格兰 对手关键时刻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2日17: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与自己胜负排名相同的苏格兰队,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3-1暂时领先。

  首局比赛中国队后手,两队选手都以试探对手熟悉冰面为主,苏格兰队的队员进入状态显然更快,首局比赛四名队员的成功率都是100%,而中国队则仍然延续了慢热的表现,出现了一些小失误,只有三垒手柳荫发挥稳定,成功率也达到了100%,最终苏格兰队迫使中国队后手只拿到1分,中国队以1-0领先,苏格兰队得到了后手优势。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的队员们逐渐找回了状态,并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机会,队长王冰玉的精彩发挥也迫使苏格兰队后手只得到1分,双方打成1-1平,中国队仍然拥有后手优势。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后手采用边区占位战术,但是二垒手岳清爽再次出现了失误,好在三垒手柳荫发挥出色,成功的旋进挽回了中国队的劣势,最终中国队选择不得分,保留后手优势,双方以1-1的比分进入到第四局的争夺。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后手仍然选择边区占位战术,苏格兰队则选择中区占位战术来应对,,中国队的二垒手和三垒手在投掷时都出现了小失误,而苏格兰队的三垒手则发挥出色,击打成功率很高,好在队长王冰玉发挥正常化解了困境中国队利用后手再得1分,以2-1领先。第五局比赛,苏格兰队拥有后手优势,选择了边区占位战术,中国队则用中区占位战术来应对,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关键时刻苏格兰队四垒手旋进时出现失误,给了中国队机会,中国队队长王冰玉抓住机会成功的把冰壶旋进大本营圆心附近,苏格兰队最后一投击打失误,中国队后手成功偷到1分,以3-1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搜狐体育 铁血)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