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亮点盘点:张靓颖放歌 爱心温暖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2日18:13

    搜狐体育讯 3月20日晚,CBA全明星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激烈开战。今年CBA全明星周末的各环节,从花费心思设计到内容呈现都达到了篮球大派对的效果。

  张靓颖高唱《我相信》


  CBA全明星周末的开幕表演,张靓颖的一首《我相信》让现场粉丝尖叫。3月15日刚与安踏签约的张靓颖以代言人身份出场CBA全明星赛,一件安踏的CBA官方球衣、一条牛仔短裤,继2006年全明星赛后,张靓颖再次用她的海豚音融化着这个略显躁动的球场,在这个硬汉当道的舞台上,她再次征服了现场挑剔的目光。

  球星入场温情无限


  此次的正赛选手入场环节充满了温情与惊喜。安踏代言人李晓旭携其父母出场,众星携爱侣父母走秀。意在他们的荣耀,也属于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们的亲人。而最令人意外的,莫过于张庆鹏现场单膝下跪向其女友求婚。

  赵泰隆创意扣篮


  全明星赛中最大的惊喜在赵泰隆的第二扣,搬出安踏巨大战靴,带着拉伤的腿、飞跃战靴双手灌篮得手,这一扣与NBA格里芬飞跃汽车扣有异曲同工之妙。尽管赵泰隆的腾空高度不是个人最高境界,关键在于赵泰隆的创意,预赛“飞跃毛巾”、决赛模仿NBA麦基飞扣双球、模仿格里芬飞扣球鞋,时隔三年,赵泰隆终一圆扣篮王美梦。

  新设MCP,爱心与体育同在


  作为CBA的官方合作伙伴,安踏在此次比赛中新设了MCP(最有爱心球员奖)。即在比赛中,每投中1个三分球、送出1次扣篮或是命中中场远投,安踏分别捐献3000元、3000元、10000元给青基会,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而通过投篮为基金会捐款最多的球员,将会成为“MCP”。今年,昆西-杜比和威廉姆斯共享此殊荣。安踏随后也向青基会捐献公益金183000元。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