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哈啤启动盛大玩酷足球季 携手卡福演绎不玩不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2日19:51

  华奥星空讯 与足球结下不解之缘的哈尔滨啤酒,携手来自足球王国巴西的著名球星、前巴西国家队队长卡福,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掀起了一股“不玩不酷”的“哈足球”风暴,这也标志着哈尔滨啤酒正式启动2011玩酷足球季。

  哈尔滨啤酒所倡导的“哈足球 不玩不酷”全新理念,进而广泛传播足球的快乐本质。本次玩酷足球季将历时2个多月,覆盖全国20多个城市,由面向业余球员的6对6足球联赛和面向大众的一系列“不玩不酷”足球游戏组成,让广大消费者全方位感受到“哈足球”所营造的酷爽氛围。

  曾有“世界足坛第一右后卫”美誉的卡福甫一亮相,便迅即成为活动现场的焦点:与过往叱咤绿茵的形象有所不同,卡福今天身披风衣,“酷毙”亮相,还笑言非常喜欢哈尔滨啤酒为其在本季电视广告片中打造的这一“玩酷”造型。卡福的话匣子从童年时所亲历的“不玩不酷”巴西街头足球文化打开,也谈及“五星巴西”期间更衣室内一些鲜为人知的“玩酷”轶事。

  卡福说:“我非常认同哈尔滨啤酒所倡导的轻松快乐之‘玩酷’足球理念,这是我愿意成为‘哈足球 不玩不酷’活动大使的最重要原因。”看到现场有足球大篷车、铁笼游戏、戴望远镜射门等众多不同寻常的“玩酷”足球元素后,卡福也兴致勃勃地加入其中,并身体力行地演绎了一把极具桑巴风情的“不玩不酷”。

  百威英博亚太区市场副总裁王道先生表示:“哈尔滨啤酒近几年来一直采用足球营销策略,品牌取得了飞跃发展和提升。去年,哈尔滨啤酒成为首个赞助世界杯的中国啤酒品牌,为全国亿万球迷带来了极致足球体验;今年,我们又推出‘哈足球 不玩不酷’玩酷足球季活动,希望能够颠覆传统足球的概念,融入哈尔滨啤酒特有的‘酷’元素,进而向消费者传递哈尔滨啤酒对足球的无限激情。”

  “此外,哈尔滨啤酒将成为2011年中超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并已经确定继续赞助2014年巴西世界杯, 哈尔滨啤酒因此也将成为第一个连续赞助两届世界杯的中国品牌。”王道先生补充道,“我也坚信哈尔滨啤酒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专注于足球,给广大中国球迷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欢乐。”

  哈尔滨啤酒2011玩酷足球季启动仪式在一片欢腾声中暂告段落,但“不玩不酷”的“哈足球”风暴即将席卷全国。据悉,此次“哈足球 不玩不酷”6对6足球比赛的全国总决赛将于5月下旬在成都举行,而冠军球队更有机会在7月份前往阿根廷参加该赛事的全球总决赛,并观摩美洲杯决赛圈赛事。(华奥)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