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绿城2011主场南征北战 八场定义乌七场奔赴嘉兴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3月22日20:03

   本报讯 绿城新赛季中超主场再度生变,继绿城主帅吴金贵表示揭幕战将放在嘉兴后,绿城俱乐部最终的决定是,揭幕战转到义乌进行。绿城发了一封《告球迷书》,确认球队不得不“南征北战”,主场上半程南下义乌,下半程北上嘉兴。

  由于嘉兴体育中心6月至7月初另有重大活动,无法承担绿城全部主场,绿城本打算将其中三个主场迁至义乌,但经过再三考虑,以及与义乌和嘉兴方面的商议,昨天下午,绿城俱乐部定下了最终方案:揭幕战放在义乌进行,4月1日至7月2日,在义乌打8场比赛,7月6日到11月2日,移师嘉兴,进行7个主场赛事。

  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还透露:“4月1日揭幕战的比赛时间定在晚上7点半,以后所有主场比赛也都统一在这个时间开球。”

  《告球迷书》上还说,亚冠小组赛的另两场比赛依旧在黄龙举行,如果能小组出线,主场则待定;而足协杯的比赛要在11月份才进行,所以主场同样待定。

  绿城俱乐部表示,已注册2011赛季会员,可选择退取会费350元。退票时间为3月26日—4月1日,10:00——17:00,地点在黄龙体育中心售票房。而选择不退票而与俱乐部携手共渡难关者,则可在相同时间相同地点换票。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