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普京支持举办花滑世锦赛 俄罗斯将有望替代日本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22日20:37

    新华社莫斯科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理普京22日在会见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部长穆特科时说,他支持由俄罗斯蘀代日本举办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穆特科向普京汇报说,由于日本受到地震和海啸等灾情的影响,日本滑冰联合会日前已向国际滑联提出,日本无法举办原定于3月21日至27日在东京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国际滑联正在考虑易地举办比赛。

    普京表示,俄罗斯愿意接蘀日本举办这届花滑世锦赛,“这并不会有太大花费,我们有能力承担”。他同时指出,俄罗斯有大量的花样滑冰爱好者,如果举办世锦赛,对他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

    据了解,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已向国际滑联递交了正式申请,希望由莫斯科蘀代东京举办花滑世锦赛,具体比赛时间有待进一步商定。穆特科称,他将进一步联络国际滑联,向其建议选择莫斯科作为世锦赛举办地。

    除俄罗斯外,芬兰、美国、德国、加舀大等国家也都提出了承办申请。(完)2011/03/22 20: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