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李琰盛赞范可新值得期待 透露王濛周洋即将回归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22日21:11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王镜宇)结束了2011年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的中国短道速滑队22日回到北京。主教练李琰对新人担纲的中国队表现给予了肯定,她同时透露,名将王濛和周洋将会在新赛季回归。

    在世锦赛结束之后,短道速滑队基本结束了本赛季的各项比赛。李琰在首都机场接受采访时透露,中国女队的主将王濛和周洋将会在新赛季回归国家队。她说,这个赛季对于王濛和周洋来说,是难得的一个休整时间,因为中国队接下来将要面对的是2014年冬奥会。对于两人回归的具体时间,李琰说:“正常情况下,在国家队5月份重新集结时,两人是会回队的,大家期待吧。”

    此次出征,中国短道队先是参加了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的单项世锦赛,获得女子500米和3000米接力两枚金牌;随后在波兰华沙举行的团体世锦赛上,中国男女队均负于强敌韩国队而名列次席。

    谈到此次表现,主教练李琰表示,目前中国队是一支以新人为主的队伍,但无论在个人还是接力项目上都有所斩获,“说明了这支队伍的潜力很大”。特别是新人范可新,她在比赛中显示了自己的实力,顶住压力夺得女子500米金牌,也是中国队此行唯一的个人金牌,“是很值得期待的孩子”。

    返京后,国家短道队的队员们将回到各自省队进行恢复调整。(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