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承认中超赛区管理有问题 五大缺陷急需解决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22日21:31

     新华社河北香河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岳东兴)2010年联赛为何部分赛区屡屡出现问题?中国足协承认赛区组织管理工作存在缺失。球迷问题如何解决?中国足协表示将有所行动。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22日在此间表示,在2010年联赛中,部分赛区屡屡出现问题,个别赛区受到严厉处罚,其主要原因,就是赛区组织管理工作存在缺失。一是重视不够,准备工作不充分,没有预案;二是有准备无作为,出工不出力,管理松散;三是责任不清,任务不明,没有落实到位到人;四是本位主义严重,干扰和影响了比赛的进行;五是瓶子、激光笔、横幅问题屡禁不止;六是对球迷的组织协调管理不力,球迷事件发生率有所提升。

    韦迪专门提到了球迷问题,他表示,球迷与赛区形象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球迷组织得好,会对球队、球员、观众和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反之则会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希望各赛区做好球迷的组织管理与协调工作,做好针对球迷突发事件的工作预案,”他说。

    韦迪同时表示,中国足协也在认真研究并着手启动针对球迷的管理工作。“今年将在适当时间,继续组织与全国球迷代表的联谊活动,倾听他们的声音,化解矛盾,正确引导。在今年的赛区赛场秩序中,球迷的管理是重中之重”。(完)2011/03/22 21: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