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10大带刀后卫:切尔西三铁卫 曼联后防领袖

01、大卫-路易斯
1/10

01、大卫-路易斯

2011年03月22日22:58 来源:搜狐体育

  上周末的英超第30轮角逐中,切尔西与曼城的比赛无疑是焦点战役,最终蓝军在斯坦福桥2-0力克天蓝军团,重返积分榜前三甲。本场比赛,切尔西冬季新援大卫-路易斯发挥出色,他的头球破门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这也是他加盟切尔西5场比赛以来的第2粒进球,巴西年轻铁卫就此跻身英超“攻击型中卫”行列。以下为英超十大带刀后卫。

  01、大卫-路易斯 切尔西

  为了缓解后防人荒,切尔西斥巨资引进了大卫-路易斯,为此阿布掏了足足2500万英镑,而事实证明,俄罗斯寡头的钱的确用在了刀刃上。披上蓝色战袍后,大卫-路易斯迅速地适应了新环境,不仅他的爆炸头成为英超赛场亮点,其表现更是令蓝军球迷欣喜,防守出众的同时路易斯还在进攻端屡建奇功,5场比赛竟然收获了2粒进球!面对曼彻斯特双雄,路易斯先是凌空抽射,再来头槌破网,全面的射术全然不像是中卫出身。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