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抽签揭晓 首轮王皓将对阵梅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22:54

  中新网广州3月22日电 (唐贵江 赖颖君)时隔一年,大众汽车2011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即将在广州拉开帷幕。22日晚,赛委会在官方酒店进行了抽签仪式。国际乒联众官员、以及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乒协的主要领导,和部分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抽签仪式。

  今年精英赛延续了去年的赛制,依旧采用淘汰赛。在各协会限报一人的条件下,根据2011年1月的世界排名成绩,排名最高的八名男女运动员都将参加比赛。

  本届大众杯的抽签依旧采取自选的方式,女单方面,头号种子中国的李晓霞将与西班牙的沈燕飞相遇,香港名将姜华珺将对阵日本“瓷娃娃”福原爱,德国的吴佳多将与韩国削球手金景娥展开削攻大战,新加坡的冯天薇将对战荷兰老将李佼。

  男单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将波尔将与中国香港的唐鹏一绝高下,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对阵日本的水谷隼,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与韩国的朱世赫在1/4决赛相遇,赛会二号种子王皓将迎战丹麦的梅兹。

  随后,参加本次表演赛四组选手的出场顺序也抽签决定,分别是:法国的盖亭/希拉、中国的郭跃华/陈新华、比利时兄弟组合P。塞弗/J.M。塞弗、跨国混合搭档阿佩格伦/施特鲁泽。

  在两个比赛日中,表演赛将与精英赛穿插进行,共分三个时段:23日晚将进行前两轮的比赛,每对组合在每一轮将有三分钟的时间进行对攻表演,三位评委将分别从对攻的连续性、难度系数和观赏性三个不同角度打分,三个分数相加得出每一轮的总分。两轮总分相加,得分最高的前两对选手,将进入到24日晚的决赛。

  当晚据赛委会透露,为了提高赛事的影响力和观赏性,组委会还邀请到了澳大利亚新兴偶像女歌星包莉妮在比赛的间歇倾情献唱。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