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圈外人”掌印中超公司 于洪臣否认“内定说”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3月22日22:57

  和传闻一致,昨天正式被中超公司任命为总经理的正是鲁俊,一位广告界人士,此前几乎与体育界没有交集。黑马鲁俊是何许人也?他为何能击败其他看上去更具竞争力的对手?面对外界的“内定说”,他是否有话要说?

  三年合同月薪两万

  据悉,鲁俊的任期为3年,月薪为税前2万元,他的试用期为6个月。

  3月14日,郎效农向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递交了辞呈,经过与董事会成员的沟通,董事会接受了郎效农的辞呈,同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的总经理。在网络上发布招聘启事后,中超公司先后收到了50多份应聘资料,这些应聘者中有前球员周宁,足球记者马德兴等人。中超公司最后只确定了3人接受中超公司的面试。经过这次面试后,于洪臣决定提名去年曾经帮中超公司拉到新飞电器这个赞助商的鲁俊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

  据悉,中超公司要求鲁俊在一个月时间内制定中超公司的发展规划和效益指标的框架。据了解,去年中超公司给每家中超俱乐部发放了近300万元的分红。

  从田径选手到广告人士

  昨天在中超公司办公地点,鲁俊与众多媒体见面,他在自我介绍时表示:“我是运动员出身,练田径的,后来一直从事广告行业,主要是品牌管理和公关。 ”

  在成为中超公司总经理之前,鲁俊经营着一家广告公司,名为深圳观唐国际传播机构。据深圳的记者介绍,这家广告公司在深圳并不太有名,只是偶尔会看到该公司制作的广告牌。不过,据说鲁俊的公司只有一个重要客户,那就是去年赞助中超联赛的新飞电器公司。新飞电器去年赞助中超,这是鲁俊此前为数不多地与中国体育圈的合作。此外,鲁俊还参与过去年中超颁奖典礼的筹办。其实,在更早的2007年,北京奥运会之前,鲁俊就逐渐开始进军体育圈了。

  中体明星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王奇透露:“我们是2007年认识的,当时我们都在做奥运会的文化活动。当时北京奥组委让我们负责奥运明星助威团,新飞当时做了个拉拉队,这件事就是让鲁俊负责。新飞拉拉队都是草根,到很多城市选拔,而很多奥运明星、体育明星都在我们的公司,所以他们愿意和我们合作。 ”

  于洪臣否认“内定说”

  在昨天下午宣布鲁俊成为新的中超公司总经理之前,外界就已经披露鲁俊被“内定”担任这个职务。对此,中超公司董事长、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是内定的话,我作为公司的董事长,第一我不知道,第二是谁内定的?这是董事会的决定,而不是某一个人可以决定的。对‘内定说’我不认可,这次的招聘是中超公司按照法制化民主化程序运作的,用董事会的集体表决来决定的最后人选。 ” 宗 合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