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恒大5000万打造中超开幕式 孙楠韩红等明星献唱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3月22日23:00

  没有LadyGaga,没有罗纳尔多,也没有范冰冰和章子怡,还有两周时间就将举行的中超开幕式,会不会由此变得星光暗淡呢?其实,球迷朋友们根本无需有这种顾虑,因为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将有孙楠、韩红、阿Sa(蔡卓妍)等八位明星莅临献唱,恒大更为此斥资5000万元人民币试图打造一台“史上最豪”的中超开幕式。据悉,4月2日举行的中超揭幕式由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打造,将有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周晓鸥等八大巨星献唱。恒大集团为此豪掷5000万元,如此大手笔投入,在中国足球联赛史上绝无仅有。预计开幕式当天,将有6万名热情的球迷涌入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已经投入巨资准备了大量的球迷服、围巾以及其他各类物品,不计成本赠送给球迷,试图把开幕式及揭幕战营造出一场热闹非凡的球迷大联欢。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