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魏秋月避谈与恒大决赛前景 笑称冠军是努力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3月22日23:25
天津女排,决赛
天津女排,决赛
天津女排,决赛
天津女排,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22日晚,全国女排联赛结束了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最终坐镇主场的天津队3-0横扫浙江队,与恒大女排会师决赛。队长魏秋月在赛后表示,这场胜利对本赛季的天津女排来说意义重大。

  “我觉得今天全队也是背水一战,因为毕竟已经是最后的机会了,这段时间每个人都竭尽了全力,无论是在备战中还是比赛中,大家都很努力。”比赛结束之后,魏秋月还没来得及擦干脸上的汗珠,在谈到取胜的原因时,她说:“我觉得整个场上每一个队员都打出了自己的东西,而且我们从霸气和冲劲上也不输给浙江队的年轻队员。”

  首回合2-3输给对手,天津女排被迫面临今天必须3-0或者3-1取胜对手的窘境,这对于此前已经连续8年顺利杀入决赛的卫冕冠军来说,无疑是近年来最艰苦的一次半决赛。魏秋月认为,这次比赛的经历意义重大,“我觉得每一年的联赛中都会有不好打的阶段,但是对我们来说,今年正好是新老交替的阶段,再加上整个联赛都在不断地换人,都在进行不断的锻炼,所以整个半决赛对我们来说整个都是一个提高的过程。”

  谈到即将到来的决赛时,魏秋月说:“我觉得通过今天这场球的配合,对我们无论是信心还是其他各个方面都会有一定的增长,对我们后面的决赛会有很大帮助。”从她的言谈之间不难看出,魏秋月在有意回避决赛这个话题,当记者问她是否已经瞄准冠军时,魏秋月笑着说:“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的。”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