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半决赛首回合:山东完败上海 江苏3-1八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2011年03月22日21: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半决赛首回合争斗战罢,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客战3-0零封山东,而江苏男排则凭借主场优势激战四局3-1力克八一,上海和江苏两队双双在首战中收获3分占据主动。

  山东0-3上海(13-25、22-25、19-25)

  首局上海男排率先进入状态,中局阶段随着接应李春晖后攻接连得手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17-11,之后山东队无力反超,上海队以25-13先声夺人。

  次局,山东男排在网口对抗环节有所起色,副攻于大伟凭借三号位快攻得分将比较僵持到10平,但随着自身失误逐渐增多再次令球队陷入危情,上海队在后段逐渐掌控比赛节奏凭借方颖超发球直接得分以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山东队开局依旧不顺,即便中局阶段将比分追至13-16但已无济于事,状态上佳的上海男排利用李春晖强攻打手将比分锁定在25-19。上海队在首回合争夺中以3-0完胜山东为自己次回合主场对阵赢得有利地位。

  江苏3-1八一(25-21、27-25、22-25、28-26)

  主场作势的江苏男排开局打了八一一个下马威,8-4领先后就再未给客队反扑机会,首局快速以25-21赢得胜势。

  次局,此战复出的仲为君利用发球冲破江苏防线,双方一度进入比较胶着战,鏖战至24平后,江苏队把握机会更胜一筹,凭借网口优势以27-25艰难取胜该局。

  第三局,八一男排背水一战,接应刘庭蔚在局末进攻连连得手从而令军旅以25-22扳回一局。但八一今日一战运气始终无法相随,第四局交手极为艰难将比分追至24平后再次功亏一篑。最终江苏男排以28-26、大比分3-1力克八一,同时也顺利将3分优势握于掌中。(搜狐体育 李军辉)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