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启动 沿用全球权威标准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22日23:49

     新华社海口3月22日体育专电 2011年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活动日前在海口观澜湖度假村启动。本活动由国内高尔夫球界最权威的《高尔夫大师》杂志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

    体坛传媒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敦南表示,《高尔夫大师》是全球排名第一的美国《高尔夫文摘》的中文版权杂志,这个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行过三次,今年10月份将在上海发布2011年的评选结果。评审团由50位业界专家和媒体代表组成。今年的评选奖项除包括“中国百佳高尔夫球场”、“中国十佳高尔夫球俱乐部”、“中国十佳高尔夫新球场”外,还将增加“中国十佳高尔夫度假村”的评选。

    这次评选活动将沿用在全球盛行了60多年,被全球高尔夫行业公认为最权威的“全美及全球百佳球场评选标准”。评选活动除邀请公证处对评选结果进行公证外,评委手册也将在合作网站媒体上进行公开。

    在上一届的评选中,昆明的春城湖畔球场和山景球场荣膺中国百佳球场前两名。上海佘山、北京华彬庄园以及举办过世界杯赛的观澜湖奥拉沙宝等著名球场名列前茅。据组织者介绍,目前全国已经有500多家高尔夫球场。(完)2011/03/22 23: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