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球迷助巴拉克摆脱郁闷 勒沃库森或有望赶超多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00:26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勒沃库森主场对阵沙尔克04的德甲联赛中,沙尔克04德国老后卫梅策尔德在27分钟直接将球顶入自家球门,加上之前勒沃库森前锋德尔迪约克的强力射门,勒沃库森主场2-0轻松拿下刚刚经历换帅动荡的沙尔克04。

  勒沃库森阵中34岁的巴拉克在反复受伤后终于复出,这是他本赛季德甲联赛的第十次出场,但是德国老队长却没有被勒夫选中。据悉,德国队将在本周五对阵哈萨克斯坦,之后还有奥地利队。

  不过,郁闷的巴拉克并没有忘记鼓励俱乐部前进。 这次,他加入了球迷的助威队伍。“巴拉克在训练中非常刻苦,他想要给大家留下一个印象深刻的复出时刻,他的身体依然强壮,跑动状况看起来也不错。只要身体允许,我们会考虑巴拉克的上场,不过球队的竞争非常激烈,大家都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才有机会。”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称赞道。赛后,勒沃库森球迷将巴拉克请来,通过大喇叭与球迷们一起加油助威。中场罗尔费斯说道:“球迷们请他过去一起唱歌加油,这个现象非常好。”

  上轮德甲联赛,领头羊多特蒙德主场被前来造访的美因茨1-1逼平,而从其中受益最大的就是现在排名第二的勒沃库森了,他们差第一的多特蒙德只有7分的距离,而多特蒙德近期两连平,尽显疲态。尽管欧联杯被西甲比利亚雷亚尔淘汰出局,联赛中最有希望追赶领头羊多特蒙德的球队当属勒沃库森了。不过,俱乐部主帅海因克斯已经表示,很可能在赛季结束时加盟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