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阿里汉惊闻李玮峰受伤 质疑国家队热身有何意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00: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外场完成了每周例行的公开训练课,备战即将于4月1日开打的中超新赛季首战。李玮峰的意外受伤令阿里汉心情很差,以至于荷兰人在接受采访时义无反顾地将“炮口”对准了国家队。

幻灯:泰达备战玩橄榄球热身 锋线悍将不可阻挡

  22日,有媒体爆出正在武汉参加国足集训的李玮峰训练中不慎拉伤了大腿,不知是不是这个消息所致,泰达主帅阿里哈在下午接受采访时显得心情很差。“是的,我已经听说李玮峰受伤的消息了。”阿里汉说,“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真的是非常接受不了,他去国家队之后这么快就受伤了,这怎么行啊!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受的伤,如果在我们队里的话,我们会根据比赛情况对训练量进行调节,什么时候该上量,什么时候该休息,这个节奏比较好,也许到了国家队之后,训练量的方面他不太适应才受的伤,有这种可能。”说到这里,老汉显得忧心忡忡。

  毫无疑问,对于4月1日就要开始的中超新赛季,以及4月5日的亚冠第三轮——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队,李玮峰都是泰达队不可或缺的人物,这也就难怪老汉有话要说了,“关于国家队我还想说两句,我听说他们这次集训有三场热身赛,但是主教练不在国内,我觉得这种比赛还有什么意义呢?主教练是最终决定球队中所有事情的人,他不在的话为什么还要打比赛?这个我很难理解。”

  有记者问阿里汉,像李玮峰这种情况,在欧洲一般会怎么处理,老汉面带不悦地说:“我认为一个队员在国家队受伤了的话,他应该马上回到自己的俱乐部,因为球员是由俱乐部负责的。”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