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阿里汉:首战特鲁西埃不可怕 反正他又不会上场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3月23日00:37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外场完成了每周例行的公开训练课,备战即将于4月1日开打的中超新赛季首战。主帅阿里汉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了他对于即将到来的双线作战的看法。

  在22日的训练中,阿里汉安排的尽是一些游戏性质的内容,他让队员们完全放弃了用脚踢球,反而改用手和头,小范围内进行橄榄球式的配合,最后用头球来攻门。对于自己的这些训练安排,老汉解释说:“之所以这样安排,主要是这个场地的问题,在这种场地踢脚下球有一些困难,效果不太好。”目前泰达队使用的水滴体育场外场场地质量确实一般,也许是怕记者不相信,老汉还补充了一句,“不是开玩笑,真的。我们在训练安排上一定要非常仔细小心,队员现在状态都不错,我要做的就是训练中保持他们的状态。”

  4月1日,中超2011赛季就将拉开战幕,泰达也将开始自己的中超、亚冠双线作战。对于这个问题,其实欧洲教练是很有经验的,阿里汉说:“多线作战的问题,我的想法就是不要考虑太多,因为比赛肯定要踢,只要一场一场去踢,每一场都争取胜利就可以了。”对于是否会进行阵容轮换,老汉给出了一个很模糊的答案:“在用人方面,首先我要了解一下于大宝和李玮峰在国家队的情况,之后我会根据最近的三场比赛(周五、周二、周日)的情况来统筹考虑。大家都了解,我并不是一个喜欢经常换人去比赛的教练,在我执教的时候,一个球员想要进入主力阵容是很难的,但他一旦进入了,也不会轻易就被我舍弃。”

  有记者希望阿里汉展望一下将于4月5日打响的亚冠第三轮比赛,老汉委婉地拒绝了,“现在我们最近的一场比赛是中超主场对深圳,而不是亚冠,我一般不愿意讨论搁一场比赛的事,等第一场中超之后我们再来探讨这些吧。”对于深圳队来说,最受关注的就是他们的教练,国际名帅特鲁西埃,当记者提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老汉喃喃地说:“无所谓吧,反正教练又不上场比赛。”这样的回答让周围的人们都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