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她引领恒大抹平26分差距 沪女排距晋级只差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01:09

视频-恒大女排惊天逆转 小分优势淘汰上海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3月22日发自广州)因为训练时拉伤,半决赛首回合和上海的比赛,布拉科塞维奇的发挥并不如人意,她全场比赛拿到14分,这也是她在恒大比赛少有不超过20分的情形。不过,3月22日,双方次回合的较量,伤势有所缓解的布拉科塞维奇再次找到感觉,她全场拿到21分,成为得分最多的球员,其中发球更是独得6分,也帮助恒大女排成功逆转上海,晋级决赛。

恒大女排,决赛
恒大女排,决赛
恒大女排,决赛
恒大女排,决赛

  身高1米96的强力接应,布拉科塞维奇网上优势非常明显,发拦扣环节都有不俗表现,特别是她的大力跳发,让众多中国球员难以适应。为了本场比赛能够获胜,客场作战的上海队显然也精心准备,上午的针对性训练,他们还专门让两名男助教站在桌子上,模拟恒大两名外援的发球方式。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海队接发球环节并没有处理好,尤其是塞尔维亚人后半场找到感觉以后,她们显得毫无办法。

  按照比赛规则,上海队在第一局结束后占据巨大的优势,小分26分领先,意味着恒大必须在接下来三局都获胜,还要将平均比分控制在25-16以内。两队激战到第四局,上海队只要拿到21分就能淘汰对手,而她们也曾一度16-19仅落后3分。但就在这个时候,恒大连得5分,以24-16拿到赛点。其中,布拉科塞维奇两次发球直接得分,直接摧毁了上海队的心理防线。

  16-19时,首先是尹萌快攻得手,恒大来到塞尔维亚姑娘的发球局。关键时刻,布拉科塞维奇先是一个发球破攻,恒大队探头成功,紧接着,她的发球再次造成上海队混乱,主攻周媛抓住机会反击得手。

  然而,这才仅仅是开始。只见,布拉科塞维奇缓缓地走到底线后,将皮球在手中转了转,她高高跳起,充分发力,将皮球给砸了过去,上海队员甚至还未来得及反应,边裁已经做出界内的手势。23-16。这记极具摧毁性的发球,让上海队员有些懵,而布拉科塞维奇自己则兴奋不已,她紧握双拳,大声地叫喊着,与同伴一起庆祝。

  紧接着,相同的动作,布拉科塞维奇有所了一遍,只是这次,她选择了另外一条线,犹如炮弹般的皮球又一次怒吼着飞向上海队的界内。24-16。两次直接发球得分,甚至没有让上海的队员摸到皮球,布拉科塞维奇就帮助恒大队拿到的是赛点。尽管,此后上海队还是完全地挽回一个赛点,但最终恒大以25-17赢下第四局,依靠3分的小分优势死里逃生,奇迹般地闯进决赛。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