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尼克斯内线不给力1胜6负 甜瓜旧疾复发拖累纽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01:48

    搜狐体育讯 最近7场比赛,纽约尼克斯1胜6负,导致尼克斯失利的原因很简单——内线不给力。其实,尼克斯近来战绩直线下滑的原因已经显而易见了,而且唯一一场胜利也同样暴露出了内线疲软的问题,但是愚蠢的纽约人却始终迷途不改。

  3月22日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尼克斯内线得分为28分,而凯尔特人则是砍下了44分,同时篮板球方面,尼克斯也以38-48落入下风,这也导致球队最终落败。

  3月21日客场挑战雄鹿,尼克斯内线得分为24分,而雄鹿则是轰下了36分,同时篮板球方面,雄鹿也以50-39占据全面优势败。

  3月19日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尼克斯内线得分为28分,而活塞则是得到了44分,篮板球方面尼克斯以42-38占据优势,可惜尼克斯并未把优势转化成胜势。

  3月18日主场迎战灰熊,尼克斯内线得分为30分,而灰熊则是得到了42分,篮板球方面尼克斯以35-41落入下风,令人大感意外的是尼克斯最终赢了。

  3月14日和3月16日,尼克斯背靠背迎战步行者,两场比赛尼克斯的内线得分分别是34-40和28-44被全面压制,同时篮板球方面,尼克斯也是占不到任何便宜,他们以41-46和33-44被对手压制,最终尼克斯这两战被步行者双杀。

  3月12日面对小牛,尼克斯内线得分是40-52,篮板球以37-47受制于人,最终尼克斯以109-127惨败。

  简单的数据对比可以看出,尼克斯是一支以中投为主的球队,他们对于外线的喜好明显强于内线。3月12日迎战小牛时,他们得到了最近7场比赛中最高的内线得分40分,但是从这之后尼克斯开始走下坡路。

  尽管遭遇三连败之后,尼克斯曾在内线得分不如对手的情况下依旧以120-90大胜灰熊,但这一战尼克斯的手感好的出奇,全队命中率高达51.9%,尤其是三分球36投20中,如此之高的三分球命中率让尼克斯将士冲昏了头脑,他们忘记了“距离篮筐越近胜率越高”的定律,

  于是当内线实力并不优秀的活塞和雄鹿挑战时,尼克斯认为依靠中投足以击败对手,可惜他们错了。至于像经验丰富的凯尔特人,“绿衫军”可以落后三节,然后在最后一节发动反击,从而轻松逆转。

  “得内线者得天下”是篮球运动的铁律,安东尼当初带领掘金始终无法冲进总决赛就是因为他对于内线进攻不热爱,如今 “甜瓜”将这一毛病带到了纽约,因此尼克斯可以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却成不了总冠军球队。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