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表扬郑智不耍大牌 国足永远不会拒绝老将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3日01:41
  本报讯 (记者赵宇)今日,高洪波将率领国足二队从北京出发,前往哥斯达黎加参加友谊赛。临行前,高洪波特别表扬了郑智等老队员。

  国家二队年龄最大的当属郑智,正在武汉备战的球队中的老将则是33岁的李玮峰。“通过训练我感觉他们的状态都不错,也没觉得他们的年龄增长了多少。另外在队中也看不出什么大牌的感觉,跟大家相处得很融洽。”高洪波说。

  有消息称,国足之所以招入这些老将,主要是因为这次要分两批去打比赛,这些老将今后将很难再进国家队,尤其是郑智。对此,高洪波的说法是:“以后能否进国家队,还要看他们的状态以及在联赛中的表现。我们每个位置上都需要两三名球员,所以只要状态好,国家队永远都不会拒绝。”

  除了老将,这支国家二队的出征22人名单中还有像于海、赵旭日、杨昊这样的中生代球员,他们参加了亚洲杯,并且都是主力。“有这些老大哥在没什么坏处,他们在平时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也很好,跟他们在一起比赛,我们的底气更足了。”于海说。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