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鲁俊履职面临半年试用期 于洪臣否定竞聘内定说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3日01:41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一夜之间,鲁俊从一名广告人成功“穿越”成足球人。他对自己的认识也非常清楚,“我可能在商业品牌资格这块具有一些优势。”外界对于中国足协用很短时间就找到中超总经理一事有很多传言,其中内定的说法最多。于洪臣否定了鲁俊被内定一说,不仅如此,这位新老总还必须度过6个月的试用期。

  作为广告代理人,鲁俊把“新飞电器”带入中超联赛,因此与中国足协领导乃至中超公司的领导很早就认识。通过一些项目,中国足协更看重鲁俊的商业开发能力。

  对于鲁俊接替郎效农,各中超俱乐部的老总最关心的问题是,他能否给中超公司带来更多的收益。上赛季,每家俱乐部分到了290万,创造了中超历史上的第二高。鲁俊接手之后,这一数字能否延续也成疑问。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