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热门评论

北京晨报:北京足篮球依然嘴硬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3日01:48
  夏天去工体,冬天奔首钢,这本来是京城球迷的一大幸事。如今春暖花开,CBA即将进入季后赛大战,中超也离揭幕不远了,但京城这两支球队却唱了一出双“黄”。当然,谁都知道“黄”的是什么。

  国安和金隅在选外援的路上走得都够坎坷,不是一般的坎坷。虽然中超引援大门今天就关了,虽然季后赛今天就开始了,虽然苏古被揪住不放,虽然格林官司缠身,但国安和金隅却仍然“嘴硬”。这边说,我们的后备人选还多着呢,不会影响引援;那边说,我们正在沟通,还没说就不成了。但是在火烧眉毛的时候急忙搞定的人,能靠谱吗?苏古的替代者恐怕还没露面就要签了,而格林就算最终能打,那可是连合练都没有过啊!

  也不知道咱没太关注的其他地方球队有没有过类似的遭遇,回想北京两队在选外援之路上演出的一幕幕闹剧加悲剧,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哀其不幸再怒其不争。要是咱自己的球员打得倍儿棒,可以不依靠外援该有多好?当然,如果咱自己的球员真得棒到可以撑起门面,那咱的联赛水平一定也就上去了,那样自然也就不愁外援了吧?你看人家羽超,关注度远不及中超或CBA,那李宗伟陶菲克们还不是巴巴地来?

  孟雁松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