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浙江女排出局后没有眼泪 周苏红微博为球员鼓劲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3月23日03:59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奇迹没有出现,年轻输给了经验。在昨晚进行的浙江开元女排客场和天津女排的半决赛中,浙江女排0∶3输掉了比赛,虽然在首回合主场的比赛中3∶2战胜了对手,但还是因为局数落后对手而无缘决赛。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恒大女排3∶1战胜上海,挺进决赛。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由一群90后小姑娘组成的浙江女排还是赢得了尊重,特别是第一局浙江女排仅仅以27∶29输掉了比赛,让7冠王天津队吓出了一身冷汗。前国手、原浙江女排球员殷茵比赛结束后更新微博:“0∶3告负,但我的妹妹们你们都很棒,为你们高兴!”

  输球后姑娘们没有流眼泪

  “球员们都很努力了,打成这样,我们能够接受。”赛后打通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的电话,他并不沮丧。本赛季浙江女排的目标是保六争四,球队已经提前完成了任务,而且本场比赛前,教练组已经把准备工作做得非常细致,所以无论结果如何,浙江女排都可以坦然面对。

  “天津队的主场,这么多年来都很火爆,所以你们要做充分的心理准备,不要受外界的影响,只要认真地面对比赛就可以了。”这是教练组赛前和每个球员做的“心理按摩”。正因为这样,赛后浙江女排的姑娘们没有落泪,吴胜说:“遗憾肯定有,但今天大家心态调整得不错,赛后显得很大气、成熟。”

  周苏红微博上给球员鼓劲

  为了能够帮助球队打好比赛,周苏红也随球队去了天津。不过她并非球员,而是以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的身份前往的。周苏红笑着说:“我是球队的一员,是来给大家加油的。”说到浙江女排的表现,周苏红觉得有点小遗憾:“我们队打得挺好的,就是经验不够。如果第一局咬住拿下来,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来到天津后,周苏红还和很多小师妹聊天,给大家减压;到了球场上,周苏红则是大声地为浙江女排加油。不过吴胜还透露说,周苏红给浙江女排的加油不仅是这些:“呵呵,我比较落后,没弄微博的。但我知道很多球员都有,周苏红也有。所以在比赛前,周苏红在微博上和队员们交流,鼓励她们打好比赛。”

  PS:接下来浙江女排将和上海女排争夺第3名,26日浙江女排将在主场嘉善迎来首回合比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