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绿城电视直播计划不变 30个主场球迷可一个不落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3月23日03:59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上海,杭州绿城完成了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和中国国奥队0∶0战平。4月1日,绿城将在义乌迎来新赛季的首场中超联赛,对手是南昌。“由于主场外迁,我们要提前到义乌适应场地,所以再出去热身就不方便了。”主教练吴金贵说。

  绿城主场外迁(详见本报昨日B09版),不仅给球队的备战带来了麻烦,也给想去现场看比赛的球迷带来了苦恼。不管是在义乌还是嘉兴,杭州球迷都得在路上花费不少时间。绿城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尽量把主场比赛都安排在晚上7点半开打,这样球迷就会有比较充足的时间去现场看比赛。”

  出于安全的考虑,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包车组织球迷去义乌和嘉兴观看比赛的计划,但俱乐部会在官网上列出最便捷的看球路线。绿城俱乐部还表示,已经注册为2011赛季会员,但又无法去义乌和嘉兴看球的,可以到黄龙体育中心售票房退取会费350元。受理时间为3月26日-4月1日。

  绿城主场虽然搬出杭州,但中超联赛的电视直播不会有任何的变化。“我们将会根据原来的计划,(HTV-5)直播所有30轮比赛。”杭州电视台负责中超直播的工作人员朱小平说,“虽然费用会有所提高,但既然主场搬迁已成事实,那我们就会尽全力地去完成转播任务,让杭州球迷能够在电视机前更好地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